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盐场画卷》融合舞蹈杂技 进入合成排练中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8-26 14:3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姝)2019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开幕式,将于9月10日晚8点,在川西南矿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时空龙骑士》《hello熊猫》《锦鲤》《盐场画卷》《蜀绣姑娘》等独具四川特色、自贡韵味的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

其中,由自贡市杂技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和市歌舞曲艺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合作的舞蹈杂技《盐场画卷》以辊工盐场劳作的场景为主线,随着雄壮有力的盐工号子,以舞蹈和杂技相结合的形式,舞台上分别表现出天车林立、盐工劳作、汲卤制盐、盐船出川等盐都古盐场繁荣景象,书写出一幅壮丽的盐都画卷,颂扬高尚的自贡盐工精神。

8月26日,记者在川西南矿区体育馆内看到,《盐场画卷》正在紧张排练中。由于还没有安装好空调,26名演员在高温中挥汗如雨,丝毫没有懈怠。由于实在太热,演员们身上大量出汗,杂技演员们在做高空动作时容易出现打滑现象。“7月进入了分场地排练,今天是第一次合成排练,场馆内的温度在40度左右,舞台和灯光还在现场搭建中,我时常会为演员们打气,鼓励他们学习不畏艰险的辊工精神。"市杂技团演艺公司董事长李轶表示,演员们将战高温,“白+黑"抓紧排练,力求在开幕式上呈现出高质量的表演。

新闻推荐

自贡大安区全面排查整顿软弱涣散组织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程明记者陈家明)今年以来,自贡市大安区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整顿软弱涣散组织,取得了良好成效。开展全面体检...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盐场画卷》融合舞蹈杂技 进入合成排练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