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第三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9-12 09:1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罗乐 摄影 罗祥瑞) 9月11日下午,第三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在自贡金陵檀木林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专家学者和媒体精英齐聚盐都,共同探讨新媒体助力旅游营销推广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应用。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吴文学,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卢锋,新华社四川分社副社长陈天湖出席会议。

会议发布了自贡城市超级IP《时空龙骑士》预告片;成立恐龙文旅产业联盟;发布“2019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网络评选"和“2019最具特色航空常旅客计划网络评选"结果并颁奖。

何树平在致辞中说,自贡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享有千年盐都、恐龙之乡、中国灯城、美食之府的美誉。近年来,我们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建设机遇,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老工业城市基础优势,坚持把工业转型升级作为支撑点、把文化旅游业作为引爆点、把现代物流业作为新的发力点,加快建设全国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和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正加速成为先进制造业的集聚地、新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现代物流集散地。

何树平指出,旅游是幸福产业之首,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自贡旅游资源好,有恐龙博物馆、盐业历史博物馆、中华彩灯等一大批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文化旅游资源。目前,我们正在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推出“夜游釜溪"激活夜间经济,精心打造恐龙超级IP,加紧建设方特恐龙王国公园和中华彩灯大世界两个重大文旅项目,加快实施老盐场1957、梵华汇、西秦里、自流井老街等一批精品旅游项目,完善吃住行购娱等配套服务,加速呈现“半城青山半城楼、彩灯辉映碧水流"的城市品韵。

何树平表示,近年来,新媒体已经成为旅游营销的主阵地,越来越多的城市和景区景点,借助新媒体开展营销推广,跻身“网红"行列,旅游市场客源广开。我们打造新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亟待借力新媒体的强大势能,开展多维度、多形式的营销推广,实现精准传播、创新传播、互动传播。希望广大媒体朋友持续关注自贡文旅产业发展,给予更多支持,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宣传、营销、展示“盐、龙、灯、食"独特魅力,进一步扩大自贡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杰,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斌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自贡市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9月9日下午,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