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协力同心 砥砺前行 自贡举办首届职业经理人大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9-15 16:1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阳敏)9月11日,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以“企业主理、责任担当"为主题,在华商国际城重举办自贡市首届职业经理人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市政协副主席肖光俊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四川新联会会长蓝逢辉、四川省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代表李全以、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罗洎、自贡职业经理人代表白新民分别作了主旨演讲。自贡新联会与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签署了《推动自贡市职业经理人成长培育战略合作协议》;自贡、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宜宾、眉山、资阳10地市新联会,共同签署了《十地市新联会共促职业经理人队伍健康成长与发展的合作协议》。9名职业经理人代表围绕《职业经理人团队与董事会职责边界》《职业经理人职业操守》《围绕自身行业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话题,就如何推进自贡市职业经理人事业蓬勃发展做了发言。

大会宣读了《自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关于成立自贡市职业经理人联谊会的批复》。会议向全市职业经理人发出倡议,号召职业经理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争当优秀中国特色职业经理人,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新闻推荐

大安区13名特约监察员上岗

本报讯9月9日,记者从自贡市大安区纪委监委获悉,日前,该区首届13名特约监察员正式受聘上岗,他们将对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其...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协力同心 砥砺前行 自贡举办首届职业经理人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