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助推人才培养工程 民建自贡市委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0-16 09: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阳敏)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率队,调研自贡市在建设全国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人才培养工程情况,积极为自贡市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王孝谦率领调研组先后到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自贡东方通用压缩机公司、自贡工业泵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自贡市企业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以及在自贡市产业转型升级中企业人才培养规划和存在的问题,同时收集建议意见。

王孝谦指出,建设全国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自贡市职能部门、培训机构尽职尽责,但自贡市人才缺乏,特别技术工人缺乏的问题仍然存在。为留住人才,自贡市认真查找差距,建设服务平台,提升培训质量,但由于软硬环境还存在一些问题,人才往往留不住。王孝谦强调,人才培养工程是系统工程,要营造人才、培养、使用、留住的社会氛围;加强政策宣传,政府和企业要共同创新培养人才和留住人才的方式;要与国内外著名大学合作,在某个领域提档升级,定点定人培养更多的专业适用人才。

新闻推荐

自贡日报社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0月11日下午,自贡日报社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吴玉章故居、卢德铭故居参观革命先辈和先烈生平事迹展览,开展&ldquo...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推人才培养工程 民建自贡市委开展专题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