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川江朋友圈·9城快讯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0-17 09:29   https://www.yybnet.net/

■ 江津

近日,重庆名牌农产品评选认定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重庆名牌农产品名单,江津区11个农产品上榜,种类涵盖1个调味品、6个果品、2个蔬菜、2个加工品。重庆名牌农产品,是指经评选认定获得重庆名牌农产品称号、并获准使用重庆名牌农产品标志的农产品。◎江津日报记者 郭开星

■ 自贡

14日,2019年长江中上游五省(市)卫生应急联合演练在自贡市大安区拉开帷幕。在为期五天的联合演练中,四川省、重庆市、云南省等5省(市)的医疗救援队伍将模拟地震灾害环境下的实战演练,以此提升卫生系统在自然灾害事件中的应对和处置能力。

◎自贡网记者 张翠娜

■ 内江

10月13日,四川内江市霍祥界、陈国福等7位书法家走进内江师范学院,与内江师范学院书法协会会员一起交流书法,分享创作心得。内江师范学院书法协会会长杨明君表示,通过与知名书法家交流,获益良多。

◎ 据内江新闻网

■ 昭通

近日,记者了解到,云南昭通水富港扩能工程估算投资24.6亿元,自启动以来,进港道路与G85高速公路联络线隧道项目、中嘴作业区项目等工程先后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工程投资14.6亿元。

◎昭通日报记者 范云

■ 毕节

近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拟认定2019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名单中,毕节市百里杜鹃花海、阿西里西·韭菜坪花海入选其中2019“最美花海”名单。据介绍,此次“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是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计划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

◎据贵州日报

■ 六盘水

近日,记者从贵州六盘水市水务局获悉,自河长制工作推行以来,全市建立了市、县、乡、村四级河长体系,全市1762名河长到位上岗,307条河流实现河长制管理工作全覆盖,相应建立市级河长联席单位34家。

◎据贵州日报

新闻推荐

自贡市老干部创文指导组走进高新区

10月14日,市老干部创文指导组第三组在组长、市老领导常玉华带领下走进高新区,对该区的校园周边、集贸市场、主次干道、背街...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江朋友圈·9城快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