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铭记初心使命 ?坚定砥砺前行 唐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0-18 17: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曾鹏程)10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相关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唐杰结合自贡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业务工作,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砥砺前行"主题,从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时代内涵、时刻牢记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知行合一在实干中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就如何担负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进行了深刻阐述。

唐杰指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思想状态,认真从“思想观念是否适应形势需要"“能力素质上有没有欠缺不足"“工作作风是否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三个方面深入检视反思,找准差距、深入整改。要在“坚守阵地、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自贡故事、增强传播力影响力"“成风化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繁荣文化、驱动城市转型升级"“提升能力素质、锻造过硬队伍"六大任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出成效、上台阶。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唐杰在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学习好、落实好,深入推进本单位、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学习目标,找准找实差距,知行合一抓落实,当好推进整体工作的先锋军、排头兵。

新闻推荐

善于倾听更会讲故事自贡贡井有个成功率100%的“调解王”

善于倾听更会讲故事王怀德(左一)是成佳镇众所周知的“调解王”。每天早上7点过,王怀德就出门,向自贡市贡井区成佳镇派出...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铭记初心使命 ?坚定砥砺前行 唐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