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浙江海派医药考察自贡医药产业投资项目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0-21 14:1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近日,受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浙江海派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考察组来到自贡市,考察医药产业投资合作项目,共同推进自贡市医药经济发展。

当天,浙江海派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翔一行5人先后到自贡市华芝药业、高新工业园综合保税区等处,进行现场考察,并听取了西南健康产业城项目、自贡综合保税区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自贡市医药产业合作项目洽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详细介绍了自贡市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交通区位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医药产业扶持,以及今后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努力实现合作共赢。考察组表示,自贡具有良好投资创业环境,政府部门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自贡医药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上升空间,可以进一步寻求更广泛的合作。会上,自贡市药品医疗器械协会、意向合作企业代表还与海派医药考察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力促有关意向达成共识,共推发展。

图为自贡市医药产业合作项目洽谈会现场。

新闻推荐

何树平会见2019“一带一路”四川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论坛海外嘉宾

(记者罗乐摄影罗祥瑞)10月17日,由2019“一带一路"四川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论坛参会海外嘉宾组成的代表团莅临自贡...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海派医药考察自贡医药产业投资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