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何树平率队赴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0-22 00:5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罗乐 摄影 罗祥瑞)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率队赴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围绕机械加工、数字经济等推动产业链招商,并就合作事宜与相关方达成共识。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抢抓全国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机遇,以产业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为导向,专注提档升级,聚力招大引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四川禾嘉实业(集团)公司是一家集机械制造、家居建材、食品加工等多元化产业于一体的知名企业。在集团旗下的中汽成都配件公司,何树平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对接。他指出,自贡是国家级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示范基地,把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发展,形成了节能锅炉、泵阀设备、CNG设备等较为完备的产品产业链。四川飞球作为集团旗下公司,扎根自贡多年,在行业内取得骄人业绩,“飞球牌"阀门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希望集团公司充分发挥研发、应用和生产优势,助力自贡市泵阀产业链协同集聚发展;同时,在下一步产业布局中,优先把自贡作为战略新支点考虑,推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

在阿里巴巴集团西部基地,何树平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双方围绕数字经济、智慧城市、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现代物流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何树平介绍道,自贡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态势良好,正在成为先进制造业聚集地、现代物流集散地和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是一座蕴含商机和潜力的城市。希望企业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行业龙头带动作用,携手自贡市开展多领域合作,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引导信息和通讯技术等产业的先进制造企业布局自贡,实现互利共赢。

在蓉期间,何树平逐一向各产业领域重点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自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优势和潜力,希望企业把战略发展布局与自贡发展潜力结合起来,推动一批产业项目落地,实现集聚发展。他要求自贡市各级各部门要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提供完善要素、便捷物流、优惠政策,在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拓展合作空间上出实招、见实效,努力构建大开放、大发展的良好格局。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斌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新闻推荐

唐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记者曾鹏程)10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全市宣传思想...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树平率队赴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