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审查不过关 自贡30名出租车司机被撤销从业资格证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1-20 15:5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获悉,根据相关审查情况和有关规定,决定对30名背景审查不通过的驾驶员撤销其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其持有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作废。

据了解,自2018年12月1日起,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系统开始与公安联网,对已持有出租车(含巡游和网约)从业资格证的人员,每季度自动进行驾驶员背景信息核查。根据公安联网反馈的驾驶员背景审查情况,按照《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交通运输令2016年第63号)第三十九条(二)之规定“出租汽车驾驶员有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有吸毒记录,有饮酒后驾驶记录,有暴力犯罪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满12分记录的,由发证机关撤销其从业资格证,公告作废",决定对30名背景审查不通过的驾驶员撤销其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其持有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作废。

新闻推荐

自贡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李刚主持并讲话

(记者李秋玥廖蓝蕾摄影叶卫东)近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座谈会、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审查不过关 自贡30名出租车司机被撤销从业资格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