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杂技火热亮相东欧多国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2-09 09:1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姝) 日前,自贡市杂技团派遣赴东欧多国的几个演出队已顺利完成了开幕演出,现演出已进入正轨。此刻东欧各国天气已十分寒冷,夜晚温度已达到零下十度左右,有时还会降雪,但是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着观众的热情,每场演出总能吸引众多观众前往观看,演出中时常会爆发出阵阵掌声。

市杂技团这次选派的节目依然是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和文化特色,憨态可掬的熊猫翘碗、四川独有的川剧变脸、传统杂技顶瓷坛、优美多姿的转碟子、以及柔若无骨的软功都赢得了东欧观众的称赞和好评。市杂技团的演员们更是冒着寒冷天气,克服困难,一丝不苟地倾情表演,演出各队的演员们都表示要竭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奉献给观众。

“很快,还有一个演出队即将出发乌克兰基辅演出,我们不仅要使文化‘走出去’讲好‘自贡故事’,更要为自贡市建设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而不断前行。"市杂技团董事长李轶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癌症筛查登记进社区 今年全市千人可享受免费筛查

(记者罗乐卜一珊)12月6日上午,市癌症防治中心联手市四医院,走进自流井区鸿鹤坝社区、解放桥社区、三八路社区,为群众进行免费...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杂技火热亮相东欧多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