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启动“七大专项行动”温暖农民工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2-09 21:12   https://www.yybnet.net/

(自贡日报记者 曾鹏程)近日,记者从自贡市服务保障农民工专项行动暨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从本月起,自贡市启动服务保障农民工专项行动,切实做好自贡市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让农民工回得了家、过得好年、就得好业。

去冬今春,自贡市扎实开展了服务保障农民工“四项专项行动",深受广大农民工欢迎和点赞。今冬明春,自贡市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力度,开展“七大专项行动",用心用情为农民工服务,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这“七大专项行动"具体内容为:全覆盖慰问专项行动。在春节前全覆盖慰问返乡农民工,力所能及为农民工解决困难问题;农民工专列专车专项行动。安排专人赴北京、东莞接农民工回家,提供全程服务,开通市内外专车,免费送返乡农民工回乡;证照办理专项行动。开设“绿色通道",为农民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证照办理服务;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集中排查,及时发现化解欠薪隐患,实现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行动。举办农民工就业专项招聘会60场以上;农民工技能培训专项行动。在2020年内,培训农民工9000人;“温暖回家路"关爱农民工专项宣传行动。

新闻推荐

自贡市城管局试点城管标准化建设

(记者张翠娜)为纠治城市管理执法相关问题,规范执法行为,市城管执法局在仲权镇、丹桂街道等11个乡镇(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试点标准...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启动“七大专项行动”温暖农民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