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打造川南妇幼优质品牌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1-14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川南妇女儿童医院自贡揭牌

家庭与生活报讯 (刘玲 记者 邓弢)1月9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与自贡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川南妇女儿童医院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开启了自贡院地合作新篇章。

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在致辞中指出,共建川南妇女儿童医院,不仅有利于引入一流的医疗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经验,而且对于打造优质医疗卫生服务品牌,提升区域医疗辐射影响力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他表示,自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医疗卫生投入,加快推动各项协议落地落实,努力把自贡建成川大华西二院的临床、科研、教学和创新创业基地。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院长刘瀚旻表示,在川南妇女儿童医院的共同建设中,将输出品牌、管理和技术,“在位”和“在线”双管齐下,对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川南妇女儿童医院进行多位一体的建设,全面打造成和华西第二医院同质化的专科医院,帮助提升自贡市妇产科、儿科的综合服务能力,真正让自贡及自贡周边地区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流的服务。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在自贡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大楼前,刘瀚旻与自贡市副市长陈张铭共同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川南妇女儿童医院”揭牌,自贡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麟主持揭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合作,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将在学科建设、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支持川南妇女儿童医院全面发展,双方建立分工协作、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医联体和分级诊疗体系,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自贡市妇幼健康技术水平与服务能力。

未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还将借助紧密型华西妇幼医联体信息平台,助力自贡市实现电子健康卡医疗服务“一卡通”和电子健康档案、电子病历的连续记录和信息共享;依托华西妇儿联盟项目,协助自贡市打造上下互通的双向转诊平台,轻松实现绿色转诊、医生培训、患者全生命周期管理。打造辐射引领川南区域的妇幼健康优质品牌,建成川南区域性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为川南人民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优质、连续的妇幼健康服务。

新闻推荐

自贡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9次主任会议

(记者王乐乐)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川南妇幼优质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