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召开退休职工代表迎春座谈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1-20 14: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黄鸿)为切实让广大退休人员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20日上午,市社保局召开2020年退休职工代表迎春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自贡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退休职工代表以自身感受、政策咨询、未来展望进行了发言。来自自流井区檀木林社区的退休职工代表吴淑华表示,近年来,退休职工待遇不断提高,社会福利服务越发完善,老年人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广大退休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和关怀。

据了解,2019年,自贡市切实推动社保惠民政策落实落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全市社会保险覆盖达297.62万人次,社保费减负成效显著。深化综合柜员制建设,深入实施“互联网+社保",应用网上大厅、手机APP、自助终端等开展业务经办,使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的社保服务。

新闻推荐

年味渐浓迎新年

自贡花灯迎新年。李紫恒摄自贡花灯。李紫恒摄1月5日,宜宾“李庄草龙舞”队员为游客即兴表演,以此为迎接新年的表演活动...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召开退休职工代表迎春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