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四医院6名一线医护人员将赴湖北开展疫情救治工作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1-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卜一珊)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不断严峻,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响应省卫健委《关于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紧急通知》的安排,抽调6名一线医护人员于近期赴湖北开展疫情救治工作。1月24日晚八点半(除夕夜),医院举行支援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医疗小分队誓师会。

据悉,医院在当晚7点发布征集令后,仅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就收到了10名医护人员的报名信息,急诊科、ICU等科室也纷纷主动请缨前往湖北。医院在综合考虑后,最终确定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曹小燕、张宇瑶,重症医学科曾珊琪、赵洪祥,急诊科刘红,检验科郭鑫代表医院出征,其中主管护师1人、护师3人、护士1人,年龄最小的不到25岁。

誓师会上,院长刘建辉提出了要求,要服从安排,在省卫建委的带领下,把各项工作做好;要向优秀者学习,学习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及救治,学习新技术;要保护好自己,特别要按照院感要求,再次加强培训;要展示好四院人风采,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体现出四院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会后,6名医护人员再次接受了穿脱防护衣等知识培训。

新闻推荐

来欢乐谷,过中国年 “百艺闹春”从初一到十五好戏连台

一年一度的集五福活动又开始了,许久没联系的好友突然发来求“敬业福”的信息,不知不觉2020年鼠年春节悄然临近了。春节到,福...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四医院6名一线医护人员将赴湖北开展疫情救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