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大安区坚持“四不两直” 压实疫情防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2-10 06:4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王洪剑 记者 陈家明)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压实全区各级各部门的责任,自贡市大安区从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目标绩效办抽调33名党性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组成督导组,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组长,下设6个督导小组,对全区15个镇(街道)、54个部门单位和防控监测点开展全覆盖实地督导。

区督导组坚持“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一线、直插现场”的方式,就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开展专项监督,督导组通过现场检查、暗访调查、电话查访等方式,对基层单位和干部群众开展“十大行动”,落实市“七个严禁”、区“六禁止六倡议”情况进行指导,以最严作风、最严纪律,织密疫情防控网,打响全民阻击战,构筑起疫情防护防控的“铜墙铁壁”。

区督导组建立“市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区级督导发现问题整改、领导交办督导”三本台账,1月24日以来,累计督导有关单位514个(次),发现问题293个,督促整改272个;通报表扬8个镇(街)党(工)委,挖掘先进典型39个,通报批评2个村党支部;问责处理党员干部17人。

新闻推荐

农发行自贡分行发放疫情防控 粮食储备贷款1701万元

(记者王乐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农业发展银行自贡市分行,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政策性银行,主动出击,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主动对接全...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大安区坚持“四不两直” 压实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