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全市21家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复工复产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21 17: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艳)为了安全、及时、有序的开展工作,自贡公安交警机动车检验监管中心多举措深化“及时办、远程办、有序办”,助力自贡辖区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复工复产。目前,全市已有21家机动车安检机构复工。

机动车检验监管中心对通过区县确认符合条件的安检机构,开通网上监管审核系统,调整增加审核人员,延长审核工作时间,中午及周六开展审核工作,做到“及时审、零积压”,满足复工物流客运企业及群众检车需求。

QQ图片20200221171532.jpg

通过服务系统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数据、照片、视频进行网上审核、发放年审合格标识。同时开通机动车检验业务咨询电话,向安检机构、运输企业及群众提供电话咨询、指导服务。

积极指导、引导安检机构、群众通过公安交管“12123”APP、“自贡车管所”微信公众平台和服务电话,结合安检机构检测能力,有序开展分时分段预约检测,避免检车拥堵和群众聚集。

据悉,全市机动车安检机构已复工21家。各安检机构可办理:各类型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检验,环保检验、综合性能检测。

QQ图片20200221171537.png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车主,疫情当前,可使用公安交管“12123”APP、“自贡车管所”微信公众平台和机构服务电话进行预约检测,免去排队及流量管控烦恼。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请戴好口罩、手套做好个人防护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办理相关业务。

新闻推荐

【辟谣】网传自贡学校开学时间定了?假的!

(记者范秦龙)2月19日,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近日网上盛传省、市关于春季开学时间的工作安排,经核实,该网传与四川省教育厅...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21家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