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自流井区督查创文攻坚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7-13 06:5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尚永高 记者 陈家明)近日,自贡市自流井区委书记黄志勇带队督查全区创文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金钩湾建筑工地、顺龙坝沿线及天花井集贸市场,就存在的建筑工地生活垃圾乱堆放,未规范设置建筑围档等问题督促责任单位对标对表整改落实。

黄志勇强调,对标创建抓攻坚。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创文标准对标对表对图集中开展创文六大攻坚行动;举一反三抓创建。要求各镇街、区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认真全面开展问题排查,建立整改工作台账,确保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强化督查促整改。要坚持严督实导,强化全面督查、专项督查、明察暗访。严格执行“一通报、二扣分、三问责”,确保创文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据悉,自全市创文“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自流井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创则必成”决策部署,黄志勇多次带领区委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实地督导创文工作,查看背街小巷、小区楼道、主街大道、公共设施等重点区域创建情况,现场交办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限时整改到位。

新闻推荐

疫苗安全监管再加码

自贡市在全省率先建立疫苗管理联席会议制度消费质量报讯(记者欧月宾)近日,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等11家部门联合印发...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自流井区督查创文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