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百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18 09:22   https://www.yybnet.net/

自贡百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普润城A6-4,成立于2018年。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城乡宴席食材原料配送、大中型宴席上门现场制作的餐饮服务公司。“流动餐车+中央厨房”的餐饮服务新模式,最大程度保障城乡集体聚餐的食品安全。承接各类红白喜事坝坝宴,乡村旅游及商业活动快餐、盒饭等外宴服务,公司秉承服务至上,严把食品安全与质量关,让主人省心、政府放心、客人舒心的经营理念,一个电话即可为您量身定制。

立足自贡,走向川渝,为老百姓提供“移动的五星级餐饮服务”,开启自贡城乡集体聚餐服务新模式,打造自贡百姓餐饮第一品牌!

订餐、加盟电话:18990009888

新闻推荐

自贡市四医院 多科协作 助百岁老人闯三关

赖婆婆手术成功家庭与生活报讯一个多月前,113岁的赖婆婆不慎摔伤了左大腿,被送到自贡市四医院关节创伤外科就诊,检查结...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拾金不昧是本心2020-09-08 00:38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百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