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6个医药健康产业项目落地自贡大安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21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秦勇 记者 陈家明)近日,自贡大安区在成都举行医药健康产业投资推介会,现场签约6个医药健康产业项目,总投资20.2亿,项目涉及医药物流、医药贸易、医疗产品生产等多个领域。

其中,总投资4亿元的医药物流及医疗器械项目选址自贡大山铺铁路物流园建设,主要生产以棉纺、消杀为主的医疗产品和医药贸易。云南省久泰药业有限公司与大安区签约医药电子商务项目,项目选址大安区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总投资超1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亿元,年纳税不低于150万元。

据悉,大山铺铁路物流园规划1平方公里以医药物流、医疗器械生产、研发为主的医疗器械产业园,园区计划总投资约50亿元。园区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占地约300亩,计划投资10亿元,包括川南应急物资生产储备中心、自贡市济生医用器材迁建等项目;二期项目占地约1200亩,主要引进社会资本投资建设医药仓储物流、医疗器械生产研发等项目。

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主要引进三方医药物流产业项目,加快发展医疗健康产业,打造集药品仓储、物流配送、现代医疗器械制造和医药总部经济为一体的医疗健康产业园,依托鹭燕医药、爱目视光等国内知名医药企业,形成20亿级产业规模。

新闻推荐

自贡市老年病医院成功创建“老年营养示范病房”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黄英记者陈家明)近日,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老年医疗机构管理分会、全国老年医院联盟秘书长张进平莅临自贡市...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如何预防龋齿2020-09-15 00:54
猜你喜欢:
胶质瘤是什么2020-09-15 00:42
评论:(6个医药健康产业项目落地自贡大安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