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卧龙湖康疗中心 将于今年底建成投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1-25 15:3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自贡市中医医院卧龙湖康疗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主体和外装工程建设,正在开展二装和室外工程施工,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完成65%,室外工程完成55%,计划今年12月底建成。

据了解,自贡市中医医院卧龙湖康疗中心是集医疗、康复、养生、养老、旅游为一体的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约5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设置床位约3000张,项目分两期建设,估算投资约12.4亿元。

一期工程项目(中医医疗中心)占地约80亩,设置床位500张,估算投资3.4亿元,新建名中医馆、治未病中心、医技馆、规培基地等。

◎自贡网记者 卜一珊 宋姿熠

新闻推荐

《好吃嘴郎牙榜》寻味之旅第31站 疗愈了冬日阴郁的三圣花乡,也宽慰了饥肠辘辘的我们

那二年是老一辈人相约“花博会”买鲜花、农家乐晒太阳的三圣花乡,最近几年,也慢慢成了小年轻们热爱打卡、闲时小住的三圣花...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卧龙湖康疗中心 将于今年底建成投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