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綦江两地携手助推 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打造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2-03 10:51   https://www.yybnet.net/

自贡“夜游釜溪”文旅项目

今年6月1日,自贡市与綦江区以“屏对屏”视频会议形式,云签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区战略合作协议》;6月5日,自贡日报社与綦江区融媒体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迈出了媒体先行步伐。

近日,一场自贡特色产品专场直播带货活动在重庆市綦江区举行。在2个小时的直播中,9位主播分为三组,逐一对自贡特产进行推介。

今年6月1日,自贡市与綦江区以“屏对屏”视频会议形式,云签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区战略合作协议》;6月5日,自贡日报社与綦江区融媒体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迈出了媒体先行步伐。

自贡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决定》提出,实施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成渝地区特色消费目的地建设行动,协同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打造独具特色文化产业,构建多元复合的特色消费应用场景。线上直播,为自贡文旅资源链接成渝提供了新路径。

目前,自贡与綦江两地为共同助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打造,以“一馆一路一会一节”为抓手,“一馆”即綦岸盐运文化博物馆;“一路”即川渝黔盐马古道文化旅游线路;“一会”即盐业盐运文化学术研讨会;“一节”即盐马古道文化旅游节,推动两地文旅携手同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自贡网记者 舒旭晖

新闻推荐

自贡沿滩区探索1+1>2乡村振兴新途径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陈启平记者陈家明)“自我们与新湾村合并为胡桥村后,强弱联手共建,进一步拓展了发展空间,公共资源得到共享...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綦江两地携手助推 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打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