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高新区获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12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杨洪 记者 陈家明)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首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的公告》,公布了首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名单。其中,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榜上有名。

去年9月,在智博会綦江齿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重庆綦江工业园区牵手,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以增强两地区域核心竞争力,促进共同发展。此次牵手,綦江和自贡围绕自身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产业结构特色,在产业共兴、创新协同、平台共享等方面开展了多领域合作。双方共同推动打造了自贡·綦江川渝产业合作示范园区,以及自贡·綦江高端铝合金材料研发应用中心、自贡·綦江齿轮专用硬质合金刀具模具研究应用中心和自贡·綦江矿山输送机械应用服务中心。

去年12月,自贡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提出要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转化为高新方案、高新行动、高新举措,认真谋划高新区“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自贡市开洪食品有限公司

该公司以传承弘扬盐帮菜为己任,依托自贡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美食资源,打造具有民族文化底蕴、盐都地方特色的美食产品。坚持“...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高新区获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