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高新区新冠疫苗接种有序开展 本文字数:490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06 05:5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杨洪 刘亿 记者 陈家明)4月4日,自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军前往辖区丹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全区有序开展接种疫苗作表率。

在接种点,在例行进行体温监测、天府健康通扫码、签名登记并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后,刘军经医务人员指引,前往疫苗接种室接种新冠疫苗,并按要求在留观室内留观30分钟。当天,自贡高新区医务人员从早上7点20分开始接种,到上午118支疫苗均已接种完毕。

刘军表示,该区要加大疫苗接种的工作力度,重点人群应当“应接尽接、应种尽种”,尽早达到较高的疫苗接种率,从而建立人群免疫屏障,阻断病毒的传播。 他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接种疫苗,带头宣传发动。同时,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加强疫苗接种科普和政策解读,消除群众恐慌心理。医疗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培训,组织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目前,自贡高新区设置有丹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旗乡卫生院、园丁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卫坪镇卫生院、高峰卫生院6个接种点,市民可以前往预约登记接种。此外,高新区辖区内还有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也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新闻推荐

红旗连锁:净利逾 5 亿 门店达 3336 家

本报讯(记者黄彦韬)3月31日,红旗连锁(002697)发布2020年年报。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73%;主营...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高新区新冠疫苗接种有序开展 本文字数:49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