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20家金融机构与自贡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4-15 08:44   https://www.yybnet.net/

助力“再造产业自贡”加快“四城”建设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文铭权)4月14日,省金融机构自贡行暨融资对接会在自贡市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等20家金融机构分别与自贡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金额共计4000亿元。自贡航空产业园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等13家自贡市重点企业(项目)与金融机构签订信贷及相关合作协议,获得银行授信142.6亿元。

省金融机构自贡行暨融资对接会为今年市州行首站。20家金融机构将聚焦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围绕乡村振兴、智慧城市、社会民生等领域,与自贡开展全方位合作,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助力自贡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机遇,以“再造产业自贡”为总牵引,谋划实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抓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三抓联动”,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现代产业城市、生态文明城市、城乡一体繁荣幸福城市为主要内容的“四个城市”。

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对接会并讲话。

新闻推荐

郎酒5000万重奖品质贡献者2021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举行,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称,鼓励将极致品质基因注入郎酒人血液

4月7日,2021年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颁奖典礼在郎酒庄园举行,向2020年为郎酒品质、品牌、品味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以及社会...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如何预防流感2021-04-13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20家金融机构与自贡达成战略合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