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西南(自贡)国际陆港各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4-2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中通快递川南分拨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目前,在西南(自贡)国际陆港内的各项目正有序推进。

生态智慧石材产业园项目是占地面积约100亩、总投资约4亿元的项目,主要通过实施石材专业材料区域建设,最终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电子化的集交易、展览、金融、信息、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石材专业市场。目前,该项目完成前期手续办理,正在进行厂房主体建设,其营销中心已投入使用。项目力争今年8月竣工,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以上,实现年税收200万元以上。

中通快递川南分拨中心项目分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将建成综合办公楼、电子商务楼、电商仓配大楼、智能分拨中心、快运分拣车间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一期已于去年11月实现部分投运,整个项目将于今年“双11”前建成投运。

此外,在西南(自贡)国际陆港内,西南农商、自贡保税物流中心(B型)、川南铁路物流基地(一期)项目、川南农产品电商物流园二期项目等也正抓紧建设。

◎自贡网记者 周姝

新闻推荐

角膜炎的表现及治疗

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娟目前,眼睛疾病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普遍存在的现象,角膜炎就是一种典型的眼睛疾病类型,它对人们...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南(自贡)国际陆港各项目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