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100个消费精品亮相自贡川南名优特新商品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5-06 06:4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冯常英 记者 陈家明)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近日,以“加快促进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为主题的第七届川南名优特新商品展暨2021“自贡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在自贡高新华商国际城举行。现场有近100个川南名优特新产品参与展销活动。

据了解,自贡市刀刀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市谭八爷商贸有限公司、四川太源井醋业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具有自贡特色的企业参与活动,展销会设有名优特新商品、冷吃兔系列、乡村振兴和区域合作四个展销专区,现场还设置了直播带货区域,最大程度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带动线上消费。

为更好地加强区域合作,丰富产品类型,该活动邀请了内江、泸州、宜宾、凉山州、重庆永川区和荣昌区等6个区域合作城市的36家特色产品企业参加。

据自贡市谭八爷食品厂总经理谭文刚介绍,自贡市商务局为企业搭建了一个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展示平台,通过该平台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现场体验,挖掘潜在客户,还可以与同类型企业相互交流与学习,促进企业发展与产品提升。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政府引导作用,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与氛围,将进一步提高自贡名优特新产品的知名度,促进消费,带动川南名优特新产业发展。

新闻推荐

自贡贡井区:特色产业托起群众幸福生活

近年来,自贡市贡井区厚积薄发,发挥特色产业扶贫优势,为该区12605名贫困户实现全部脱贫、过上幸福生活注入“活水”。壮大现...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0个消费精品亮相自贡川南名优特新商品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