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为老百姓提供个性化多元化旅游服务 自贡市旅游集散中心助推自贡假期旅游经济发展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3-22 15:58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生 王珂 记者 卜一珊)自贡市旅游集散中心自去年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打造自贡市旅游产业发展平台,努力构建自贡市旅游产业品牌形象,全力满足老百姓个性化、多元化旅游需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8年春节,自贡市旅游集散中心取得第24届国际恐龙灯会门票代理权,为增强推广力和影响力,提供便捷的观灯体验,创新“灯会门票+运输"的门票销售模式,制定了周密的安全和运输组织实施方案。与外地多个集散中心建立合作关系,开通uto线上平台和微信购灯会票业务,开行灯会直通车,对参与灯会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确保为观灯游客提供安全、优质的观灯服务。灯会开展期间,自贡市旅游集散中心在自贡市城区和乡镇,以及周边城市共设置销售点位128个,观灯储备车辆38台,设定运行线路14条,共售灯会门票约4000张 ,其中线上购票约占65%。统一组织、运送外地观灯团队旅客1200余人,在自贡两县(荣县、富顺)主要乡镇开行“农村灯会直通车"14班次,极大的方便了农村地区观灯群众的出行。在观灯旅客集中增加时期,发动公司志愿者60余人服务于灯会现场。

同时,自贡旅游集散中心针对“三八节"推出特色旅游线路六条,以最优的价格和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小而精"的旅游产品,得到了游客的热捧和广泛好评。三八节期间,中心共调集公司运力41台,运送游客1000余人次。

今后,自贡市旅游集散中心将继续完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整合旅游资源作用,以更规范的运作、更严格的管理、更细致的服务,全力打造满足市民个性化旅游需求和促进自助游消费市场培育的重要综合性平台,助推自贡假期旅游经济发展。

新闻推荐

工商剑斩“歪货”四百余万元 自贡市举行“红盾春雷行动”新闻发布会

(记者黄鸿)为切实履行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市场监管职责,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回应社会关切,展现行动成效,二十一日上午,自贡市召开了“红盾春雷行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会...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老百姓提供个性化多元化旅游服务 自贡市旅游集散中心助推自贡假期旅游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