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省汽运自贡集团表彰春运先进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3-28 16:07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生 王珂 记者 卜一珊)日前,省汽运自贡集团召开2018年“春运"总结暨表彰大会,对2018年春运安全生产和运输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下一步重点工作。同时,对在春运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8年“春运",省汽运自贡集团下辖一、二级站共运送旅客近95万人次,同比下降12.84%;公司化经营班线的客流和营收都在以5%-9%的速度下滑;超长线和短线的客流和营收下滑幅度都达到了15%以上。

今年,公司要把“一切以顾客体验为中心,成就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理念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抓手,挖掘客运主业潜力,调整经营模式,推进农村客运发展;深耕细作定制运输,拓展包车运输市场,努力提升城市公共运输服务能力。同时,聚集最大力量,继续推进运游项目发展,力争运游项目的发展取得新突破,并加快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打造线上线下互通融合,提升旅客体验感;继续优化产业结构,让医疗、维护检测等产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对荣县客运分公司“打非治违"稽查团队、公司“春运最美员工"、2017年全国道路运输安全行车百万公里“全国优秀驾驶员"和“全国先进驾驶员"、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我是金牌营销员"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者等表现突出的先进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新闻推荐

李世宏在调研村乡卫生工作时强调 切实解决群众就近就医难题

(记者熊心权)日前,副市长李世宏在深入荣县东佳镇卫生院、雷音乡卫生院和顺河村卫生室、塘咀村岔冲卫生室调研时强调,村卫生室、乡卫生院是护卫农村群众健康网底,是全面实现小康目标最重要、最关键的环...

荣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汽运自贡集团表彰春运先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