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一季度创文模拟测评成绩单出炉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5-09 22:3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罗植文)近日,自贡市创文指挥部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依据《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17年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2017年版)》和《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细则(2016年版)》,对全市创文工作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度模拟测评。共实地暗访测评58个点位类型,1104个点位,开展问卷调查600份,其中,随机街访280份,入户调查320份。

记者了解到,在模拟测评中,自贡市区县综合得分排名前三名的分别是:沿滩区84.30分、大安区84分、自流井区79.63分。自贡市乡镇得分排名前三名的分别是:高新区红旗乡90.91分、沿滩区沿滩镇87.82分、荣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84.82分。实地暗访点位得分排名前三名的分别是:火车站100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98.94分、公交车98.31分。

街访问卷得分满意度前三个问题分别是:您是否支持本市参评全国文明城市?满意度为97.86%。您是否知道本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满意度为94.29%。您在本社区生活,感觉购物、餐饮、出行是否方便?满意度为89%。问卷满意度最低的问题是:您是否参加过环境保护、生态文明、绿色生活等主题活动?满意度为36.43%。

入户问卷满意度排名前三个问题分别是:您是否知道本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否支持本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满意度为99.68%。您在本社区生活,感觉购物、餐饮、出行是否方便?满意度为97.18%。您是否接收过文明礼貌、文明言行、文明规范的宣传提示?满意度为94.19%。问卷满意度最低的问题是: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是否了解?满意度为77.53%。

新闻推荐

青春绽放新时代

(记者欧阳敏)按照中国关工委和省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5月4日上午,自贡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在荣县一中正式启动。市关...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季度创文模拟测评成绩单出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