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确保今年地质灾害“零伤亡” 自贡市防治工作会在荣县双古镇召开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5-10 17:14   https://www.yybnet.net/

(特约记者 蒋兵)5月8日,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在荣县双古镇召开。会前,在双古镇一处地质灾害发生现场,荣县向各区县分管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去年成功避险该处地质灾害的经验。会议部署全市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时强调,要压实责任,人防技防有机结合,确保实现今年地灾“零伤亡"目标。副市长龙腾鑫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地灾防治要做好四个“重点防范"。汛期仍将是重点防治期,特别是强降雨过程是最重要时段;两县的低山区、沿滩、大安、自流井区是重点防范区域。

会议要求,要大力推进防灾体系建设,进一步传导防灾压力,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措施到位;坚持群专结合,确保隐患告知率、群众知晓率两个100%;强化值班值守,抓好宣传演练,确保信息畅通,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加快项目建设,突出科技防灾。

龙腾鑫强调,要突出科技防灾,全面提升防灾自救能力,确保今年地灾防治“零伤亡"目标的实现。

新闻推荐

一季度 自贡市服务业增加值近120亿元 增速全省第四

(记者欧亚非)5月7日,记者从2018年全市第二次服务业运行分析会上获悉,一季度,自贡市服务业增加值完成117.43亿元,同比增长10%,服务业增速全省排名第4位,排名创下近三年新高,全市商务和服务业呈现出“...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青春绽放新时代2018-05-07 17:21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今年地质灾害“零伤亡” 自贡市防治工作会在荣县双古镇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