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中秋、国庆节”出行道路交通预警研判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9-20 15: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艳 李秋玥)“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主要干道及景点道路的交通压力将会增大。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自贡交警结合往年交通情况,对自贡市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进行分析研判。

大安区:

盐都植物园、1957老盐场、燊海井、自贡恐龙博物馆、恐龙欢乐王国、川南皮革城等周边道路的车流预计会骤增,特别是恐龙博物馆、东环路与燊海井路(一碗水十字路口)道路处于交汇处,预计会出现道路拥堵现象。

大山铺高速出入路口,通往何市镇、牛佛镇、回龙镇、何市镇等这些乡镇的主干大道可能会随着车流、人流的增多,易发生拥堵。

自流井区:

五星街、檀木林街、光大街、同兴路、自由路、交通路节假日期间易出现道路拥堵现象。

施工路段:伍富路八斗坵路段,需绕行永荣路。尖山、飞龙峡景区因升级改造暂时关闭。

沿滩区:

仙市古镇景区配套停车泊充足,但9时至16时仙市场镇容易出现拥堵,建议错峰出行。206省道七里坝至沙坪(原收费站)部分路段道路施工,车辆慢行。

仙市场镇内路段为易堵路段,分流疏导方式为:

1、自富路仙市中学至仙市道班路段全线禁止停车(公交车除外);

2、仙市镇仙何路至乐乐幼儿园为单向通行,道路左侧划定为临时停车点,右侧为行人通道;

3、仙何路乐乐幼儿园至盐帮客栈为单向通行,使用锥桶进行机动车与行人隔离,预留机动车通道和行人通道实行人车分流;

4、箭口停车场至百胜村全线禁止停车,双向通行;

贡井区:

乐隆高速桥头站点预计出城高峰为10月1日9时至 17 时,排队通行长度预计最大为 200米; 乐隆 高速 桥头 站点预计回城高峰为10月7日12时至 20时;

盐马路路段易出现道路拥堵,建议分流疏导方式:威远大安方向——北环路——S207线——贡井城区;

高新:

206省道梁家坝路段至付家桥部分路段占道施工,在9月30日前全部完工。同时,由于是省道,且并非整段道路施工,故大队采取人工现场指挥“向左改道"或“向右改道"的方式进行疏导和指挥。

富顺县:

建设局路口全天施工,过往车辆缓慢依次通行。黄桷树、富达路顶端十字路口、东街十字路口、文庙正街易发生道路拥堵。

辖区景区:青山岭、豆花村路况均良好,停车泊位充足,但富顺文庙景区路段易产生拥堵。

荣县:

荣县大佛景区、双溪湖游玩及双溪湖方向游玩的车流、人流增加,易造成交通拥堵。

蓝帝大道地下管道施工,该路段暂时采取半副通车方式,交通缓慢。

新闻推荐

川江朋友圈· 城快讯 9

■江津日前,重庆市江津区首个医养结合试点项目——吴滩中心卫生院医养结合服务站已经开工建设,一期工程预计10月完工并投入...

荣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国庆节”出行道路交通预警研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