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壮汉冒充“美女”引人上钩专吃诈钱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9-26 10:42   https://www.yybnet.net/

现实生活中的自贡荣县旭阳镇人吴某,五大三粗,一看就属“不好惹”类型,但网络当中他却化身一位美女,言语轻佻露骨,让人蠢蠢欲动浮想联翩……

添加“附近的人”带来一段艳遇

近日,荣县保华镇人荣某闲来无聊,在家中玩手机时通过“附近的人”成功添加了一个美女头像的微信号。接下来两人聊天当中,“美女”不断向荣某发送暧昧露骨的暗示性语言,引诱荣某相见。

“你来大佛寺找我玩啊。”该“美女”同时表示,“在外面玩啊,那(哪)儿都可以。”已有家室的荣某被这段突如其来的“艳遇”冲昏了头脑,进一步提出希望和对方发生“超友谊”关系,并表示会支付一定金钱。而对方回复:“好啊,你现在就来给我见面。”“说嘛,你在哪儿我来找你,要不你说个地方,我来”……最终成为了受害人的荣某表示,事后回想起来,如果自己脑壳当时稍微清醒点的话,也许就能发觉对方言语中有些“不善”,和自己一直以为的“美女”,在身份上有少许出入。

“美女”没见着却从此麻烦不断

现实没有那么多“如果”,世上也没有后悔药可买。

毫无察觉的荣某兴致勃勃来到双方约定的见面地点,等来的不是一位美女而是一个五大三粗的壮汉。对方来者不善,该壮汉拦住荣某,称与他微信聊天的是自己的女友,以“你竟然敢勾引骚扰我的女人”为由威胁荣某,声称不但要将此事告诉荣某妻子,还要找人到他家里去闹。壮汉的话句句击中本来就心怀不轨的荣某“命门”,最后不得不选择“破财消灾”,当场掏了1400元。

但事情并没有就此了结,尽管回到家中的荣某感到后悔不已,但这一切都只是“麻烦”的开端。

壮汉通过之前微信聊天中荣某主动发的“定位”得知其家庭住址,先后两次上门找到荣某,告知他因为荣某和其女友微信聊天内容致使两人发生争吵,称“抓扯中把戴在手上的白金戒指弄丢了”,要求荣某赔偿损失。

荣某担心事情闹大之后,自己试图约会“美女”的事会被家人(尤其是妻子)知晓,不得已再次“破财消灾”,给了壮汉3500元现金。

壮汉落网才知“美女”就是其本人

事后,荣某越想越心有不甘,并担心壮汉再次找上门,遂前往荣县保华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荣县警方全力开展案侦工作,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日前,警方在旭阳镇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1岁)成功抓获。

经查,和荣某在微信上聊天的所谓“美女”其实就是吴某本人。今年以来,吴某使用其女友照片作微信头像后,经常有陌生男子主动添加其为好友。初期他不胜其烦,到后来想到对方“多数心怀不轨”,便借机以女性身份与其聊天,将对方约出见面后,又以其勾引自己女友为由进行敲诈。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在此提醒,违法犯罪固然会受到法律严惩,但市民在网络交友时同样要谨慎,不但要遵纪守法还应当承担维护家庭责任,行得正坐得直,方才不会行差踏错。(李泽熹 陈茉莉 自贡晚报记者 张才)

新闻推荐

重拳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 上半年自贡共立案查处违法案件538件

(记者卜一珊)市食药监局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食品药品质量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集中力量开展攻关,在重点质量问题上实现突破,有...

荣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壮汉冒充“美女”引人上钩专吃诈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