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加大水土保持综合治理投入 市人大视察《水土保持法》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0-14 22:1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对自贡市贯彻实施《水土保持法》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前往荣县越鑫矿源有限责任公司祥玉片石厂实地察看水土保持工程实施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水务局关于贯彻执行《水土保持法》情况的汇报,了解自贡市各级在贯彻执行《水土保持法》工作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其成效,研究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对策。

视察组对自贡市水土保持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持续加大水土保持综合治理投入;要加大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保障财政对水土保持的投入水平,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加快水土保持工程建设进度。(记者 周嘉)

新闻推荐

自贡市航空产业园 打造航空产业集群 现已签约项目31个 在建项目16个

自贡市航空产业园自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自贡训练基地项目开展转场训练几个月后,园区迎来了西南第一个低空跳伞基地——驼峰跳...

荣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大水土保持综合治理投入 市人大视察《水土保持法》贯彻执行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