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成功飞天俯瞰自贡西城 百万网友为美丽贡井实力打call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0-1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8日,封面新闻走进自贡西城贡井区,百万网友跟着封面主播一起,坐上飞机,空中俯瞰美丽贡井,为贡井的建设和发展实力打call!

下午2点半,“上天!坐飞机鸟瞰美丽贡井 探访中国唯一城中天然瀑布"的封面直播如约而至。直播首站选择在自贡航空产业园,让众多网友见证了自贡航空与燃机产业的发展速度。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远初介绍,自贡航空产业园成立于2015年7月,2018年2月纳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是一个以通航产业为主导的产业园区,概念性总体规划面积85.2平方公里,控制性详规16.29平方公里。“打个比方,整个园区概念性总体规划面积相当于12000多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刘远初说。

目前,园区已形成5平方公里承载能力,园区“四横三纵"路网和综合服务中心、双创中心等园区平台功能日益完善,能够容纳各类通航企业产业发展需求。同时,园区已落户有瀚宇航空与燃机零部件制造、大华通用直升机生产组装、中电科特飞、翼高九天无人飞行器研发制造、中飞院飞行训练、驼峰跳伞等通航运营,中航油供油项目等通航保障等产业项目10余个,产业正在形成聚集。

当主播从自贡航空产业园成功飞天后,帅气的机长便驾驶飞机,在贡井大地上翱翔起来。半个多小时的飞天旅程,沿途经过了花香田园景区、荷园、艾叶古镇、天池山、贡井老街、平桥瀑布、川南五金商贸城、西城湿地公园、自贡汽贸产业园、自贡市海川实业有限公司、贡井新城等地,将贡井区最美的样子尽收眼底!

此次空中直播,让网友们直呼过瘾的,便是欣赏了中国唯一的城中天然瀑布——平桥瀑布。俗话说“行遍天下路,难见城中瀑",贡井平桥瀑布,距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发源于荣县的旭水河穿城而过,加上城中天然的地质断层构造,才形成这世界罕见的城中瀑布奇观。瀑宽84.6米,高差25米,丰水期,瀑声轰鸣、水花飞溅,撼人心悸;枯水期,小桥流水,潺潺悠扬,让人流连忘返。

直播精彩,贡井美丽,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贡井的变化好大"“非常震撼的城中天然瀑布"“好想去贡井坐飞机"……数据统计,截至18日晚7点,《上天!坐飞机鸟瞰美丽贡井 探访中国唯一城中天然瀑布》直播,封面新闻客户端观看人数达63.4万,华西都市报微博阅读数7万,凤凰、新浪、今日头条、百度等平台播放量共28.7万,全网共计99.1万人观看了这场直播。

新闻推荐

荣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明科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荣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明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代明科简历代明科,男,汉族,1976年9月...

荣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荣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功飞天俯瞰自贡西城 百万网友为美丽贡井实力打call)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