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成宜高速荣县段建设如火如荼 已经累计完成投资33.8亿元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4-16 18:28   https://www.yybnet.net/

(特约记者 蒋兵)浇筑大桥桥板的震动棒发出沉闷的震动声,安装大桥桥板的大型机械将40米长重约 140吨的桥板缓缓向前推移,划线定位即将铺筑水温层的白灰线在施工人员脚下向远方延伸……4月16日,成宜高速荣县段施工现场那如火如荼的场面,恰似当日艳阳高照的天空激情四射。记者从荣县交通运输局采访获悉,截止4月15日,荣县境内全长43.1公里的成宜高速公路建设已经累计完成投资33.8亿元,占投资额的28.2%。

成宜高速荣县枢纽互通工程,是荣县境内路段的重大工程,有横跨乐自高速及进出该条高速的匝道桥梁860多米,需要预制安装680块T型桥板,该施工路段位于度佳镇和铁厂镇境内。“从今年1月5日开始第一块桥板安装以来,目前已经生产安装长度30米、40米不等的桥板150多块,预计7月中旬完成860多米桥梁桥板生产和安装。"项目经理陈杰在现场介绍。

“我们进场施工以来,涉及到的度佳镇、铁厂镇非常支持和配合施工,只要有村民反映问题时,镇村干部做到了第一时间到现场协调处理,施工非常顺利。"陈杰满意地说。

在度佳镇境内的施工地段,一条平坦笔直的大道是已经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笔直的大道上,几名施工人员正在用白灰定位水稳层浇筑边线。

在过水镇与度佳镇境内的成宜高速荣县服务区施工路段看到,一条宽敞笔直的路基道路呈现在眼前,已经平整成大坝子的服务区场地内,施工人员正在生产道路边坡预制构件,上万件的预制构件产品整齐地堆放在现场。

荣县交通运输局介绍,截止4月15日:已经完成路基挖方2482.34万m3,占总量的82.97%;完成填方1977.86万m3,占总量的79.43%,完成涵洞126道,占总量的45.6%;完成桥梁桩基钻孔3773根,占总量的83.20%,完成桩基浇筑3851根,占总量的84.92%。

荣县交通运输局介绍,截止4月15日,境内的4座隧道均已开工建设,累计掘进4920.32米,占总量的33.18%。

新闻推荐

荣县国有林场入选第三批省级森林小镇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丁文君记者陈家明)近日,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公布全省第三批48个省级森林小镇名单,荣县...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宜高速荣县段建设如火如荼 已经累计完成投资33.8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