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荣县500建筑工匠集中学法学技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4-18 05:31   https://www.yybnet.net/

4月13日,荣县举办2019年农房建设暨个体工匠专题培训会,来自全县27个乡镇的村镇建设分管负责人、工作人员及持证建筑个体工匠等5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旨在规范荣县农房建设秩序、保障农村住房建设质量、提高村镇建筑工匠业务素质及技术水平。培训内容包括《四川省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四川省农村建筑工匠管理办法》等农房建设政策法规,同时还针对农村建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与讲解,并提出对策和建议。

“农房建设质量安全是我县推进脱贫攻坚、灾后重建、增减挂钩等重大工作的有力保障,在农房建设过程中要同时考虑防震等级、村民意愿、发展需求等因素,严格按照农村建房质量安全及审批流程等合法合规建房。”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张泽斌 蒋兵

新闻推荐

荣县度佳镇实战演练森林防火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蒋兵记者陈家明)荣县度佳镇,3.2万亩林地披绿着乡村田野。时至森林火灾高发季节,该镇严阵以待,从校园宣传...

荣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县500建筑工匠集中学法学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