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荣县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爱老助老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2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胡未 记者陈家明)近日,共青团荣县县委组织部分西部志愿者、树人小学10余名小学生到荣县旭阳镇敬老院开展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温暖。

志愿者们一早来到敬老院,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一片欢声笑语。现场,大家各司其职,有的摘菜、洗菜;有的为老人打扫房间,整理物品,陪他们聊天,给他们理发、剪指甲;有的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

临近中午,志愿者精心为老人们准备爱心午餐,忙得不亦乐乎,一盘盘热气腾腾的佳肴摆上了餐桌,大家一起品尝美味。树人小学的10余名小学生还为老人们带来了文艺表演,逗得现场的老人们哈哈大笑。

据志愿者甘梦熠说:“看着老人们幸福和满足的笑容,每次内心都很感动,更令我们懂得了人生的宝贵和青春的短暂。我们应该感恩老人,珍惜人生。我们以后会经常来敬老院和到社区帮助老弱病残,奉献爱心”。

新闻推荐

探寻自贡“大三绝” 文创产品发展之路 (一)

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自贡盐、龙、灯“大三绝”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这座城市因此被称为“千年盐都”、“恐龙之乡”、“中国...

荣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县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爱老助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