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荣县科经局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9-06 06:4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林胜序 记者 陈家明)为了进一步营造“创文”的良好氛围,助力荣县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近日,荣县科技经信局联合二佛路社区,对247、279、城西雅筑小区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和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创卫等内容,耐心详细地向居民进行讲解,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受访居民对《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的问答题给予好评,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荣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中,26人次参与志愿活动,发放问卷调查306份,走访居民205户,参与问卷调查居民200余人,发放创文宣传围裙等小礼品220余份。通过开展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对创文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关心创文、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川江朋友圈· 城快讯 9

■江津近日,重庆市奉节县委副书记钟红兵率队前往江津,考察江津区现代农业园区发展与建设情况。江津现代农业园区于2009年8...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县科经局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