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自贡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市总商会会长但积忠接受监察调查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1-02 15:57   https://www.yybnet.net/

1月2日,记者从四川省纪委监委获悉,自贡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市总商会会长但积忠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

但积忠简历

但积忠,男,汉族,1965年11月生,四川荣县人,在职大学学历。1984年8月参加工作,2007年4月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

1984年8月至2000年10月,在自贡市沿滩区乡镇企业局工作;2000年10月至2002年9月,离岗从事私营企业工作;2002年9月至2007年1月,在自贡市沿滩区经商局工作;2007年1月至2010年2月,任自贡市沿滩区招商局副局长、区供销社副主任;2010年2月至2010年4月,任自贡市沿滩区经商局副局长、区招商局副局长;2010年4月至2010年11月,任自贡市沿滩区经商局副局长、区招商局副局长、沿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2010年11月至2011年11月,任自贡市沿滩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2011年11月至2016年7月,任自贡市沿滩区政府副区长;2016年7月至2016年10月,任自贡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市总商会会长、自贡市沿滩区政府副区长;2016年10月至今,任自贡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市总商会会长。

新闻推荐

“北纬30度的味觉奇迹”走俏 “田园荣州”助力荣县乡村振兴

成熟的椪柑。蒋兵摄种植和销售能人陈秀英。蒋兵摄冬至刚过,荣县大地上橙黄成片,春见、沃柑等荣州柑橘陆续上市,带来专属...

荣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市总商会会长但积忠接受监察调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