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荣县加快水利项目建设 助力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8 06:2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蒋兵 记者 陈家明)近日,记者在位于荣县长山镇辖区双龙桥水库施工现场看到,一座横跨两山之间的花龙沟交通桥现已完成4个桥墩施工,春节后开展桥面挂篮施工,这是总投资1.89亿元实施的双龙桥水库施工现场之一,截至去年底,已经完成投资3500万元。

从自贡进入荣县城区的南大门,是一条宽敞平坦优美的大道,标示标线格外醒目,造型独特的路灯高高屹立在路边,人性化设计的人行道穿梭着过往客人,这是总投资6.59亿元实施的荣县雨水管渠防涝管网工程及荣县县城污水管网项目,目前已投入资金1.5亿元,建成雨水管渠5.6公里,污水管网5.6公里,实施区域雨污分流基本完成。

以上两个项目,仅是荣县去年实施4个重大水利项目的缩影。据荣县水务局介绍,2019年,荣县还实施了荣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工程,总投资6990万元,目前,项目工程正在通水调试;另外,荣县还正在开展总投资1.8亿元的东川水库工程前期准备工作。

新闻推荐

医疗服务持续加强 荣县织牢民生保障网

家庭与生活报讯医疗卫生事业是群众关切的民生,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2019年以来,荣县医疗机构按照县委、县政府和...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县加快水利项目建设 助力经济健康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