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确保复工复产 自贡成品油供应充足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3 19: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赵永富)随着自贡市工业企业、重大工程建设项目陆续复工复产,汽柴油等成品油需求量越来越大。2月13日,记者从中石油自贡销售公司获悉,该公司疫情防控、市场保供“两手抓”,采取四条行之有效措施,保障油品供应不断供、不涨价、不打烊。

当天下午,记者在舒坪油库看到,一辆大型油灌车驶进加油岛,加满油后驶向加油站。“企业复工复产的增多,油料出库量也逐日增加”,油库党支部副书记郑纯富介绍,“由前段时间每天的100多吨增加到了现在的200多吨。”对记者关心的油品是否能保证复工复产需求,他指着远处储油区的12银色大型储油罐说,“备了将近2万吨(油料),尽管放心。”

mmexport1581593771617.jpg

“这几天已给华西发电厂、华西水系治理公司等企业送了不少油品。”大安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告诉记者,“只要企业打声招呼,随要随送。”记者了解到,中石油自贡销售公司在荣县、富顺、大安、贡井分设了四个分公司,有48座加油站,“这些公司、加油站是保证企业复工复产用油的主力军”,正在东延线北加油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司副总经理陶俊波对记者说,“全部执行‘24小时工作制’,只要企业需要,无条件送油上门,保证正常生产。”他还介绍,各加油站专门开辟了“防疫车辆加油绿色通道”,保证防疫应急物资、医疗急救车辆等优先加油。

IMG_20200213_193758.jpg

陶俊波告诉记者,为确保全市油品供应,公司的四条主要措施是:与上级公司协调,加大铁路发运,确保油库资源充足;积极联系承运商,做好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前的配送运力配置;确保加油站不断供、不涨价、不打烊;与客户沟通联系,提前做好复工复产油料准备。

记者了解到,“保油”措施效果明显:1月22日到2月11日,舒坪油库汽柴油库存量增长了49.6%,公司车队每天的配送量可达到700吨,如果需要还能从外地调配车辆支援,日均配送量能超1000吨。“无论油品储量、油品运力、服务举措等都能保证全市复工复产对油品的需求。”他说。

新闻推荐

暖心!自贡高速路防疫检测体温枪告急,热心市民伸腕相助

(记者黄鸿)高速路防疫检测卡点是阻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做好体温监测将对疫情防控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由于使用频繁...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复工复产 自贡成品油供应充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