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荣县工业园区8户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2-14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蒋兵 记者 陈家明)“杨师傅,过来测体温了。”时间指向10点28分,两名后勤女士走进车间,一人拿体温测试仪,一人拿登记本。“35.8度,正常。另外领取5个口罩,请签字。”副总兼总经理助理杨耀洲告诉记者,工人早上上班时要测试一次体温,中途后勤人员还要在车间流动测试一次体温,下午下班时再一次测试体温,生产和疫情防控都不敢松。

这是2月12日,记者与荣县经开区副主任张模宣走进荣县工业园区东方气体设备有限公司采访时看到的场景。

张模宣介绍,除了对工人测试体温外,每天对厂区还要进行消毒,做到复工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经开区也落实了专人每天督促检查。

截至2月12日,工业园区已陆续复工的有荣县阳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贡市新星源食品有限公司、自贡东方气体设备有限公司、荣县文锋机械有限公司等8户企业。

新闻推荐

人勤春来早 自贡市农村积极做好大春备耕

自贡讯(记者赵凯赵永富)2月9日,记者在自贡市部分乡镇看到,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各地已陆续开始大春备耕,“人勤春来早”的画卷正在...

荣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县工业园区8户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