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自贡召开“三农”专场网上融资对接会 达成线上融资对接1.39亿元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3-23 17:5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3月23日,人民银行自贡市中心支行牵头组织辖内市、县级涉农银行业金融机构、省农担自贡分公司以及18家涉农小微企业和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召开“三农”专场网上融资对接会。当天,7户涉农企业通过“天府信用通”平台达成线上融资对接1.39亿元,精准支持自贡市内6户涉农企业和1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春耕生产。

融资对接会上,荣县联社、农行荣县支行、富顺农商行等涉农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三农”特色融资产品和推广成效,人行荣县、富顺县支行就金融支持“三农”发展的货币信贷政策和推广举措进行了解读,为参会涉农企业和经营主体广泛了解金融支农政策和融资产品,选择合适的金融服务提供了重要参考,推动“天府信用通”线上融资对接项目取得积极成效。

新闻推荐

荣县“三清零三服务”助推企业恢复生产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林胜序记者陈家明)3月2日,记者从荣县相关部门获悉,荣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推进全年目标生...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党员服务下沉一线2020-03-17 05:54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召开“三农”专场网上融资对接会 达成线上融资对接1.39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