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为发展聚人才!自贡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3-26 20: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凡逸)3月26日下午,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人才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0年人才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进学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龙腾鑫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精神,审议了自贡市2020年人才工作要点、彩灯“一业一策”人才支持政策等事项。会上,市卫健委、团市委、荣县、沿滩区作了口头述职,其余成员单位和区县作了书面述职。会上,对2019年度各成员单位、各区县人才工作情况开展民主测评。

刘敏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新担当,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人才竞争激烈的态势、特定时期面临的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把握重点、精准施策,细化落实人才工作新任务,着眼开放合作、本土乡情、创新方式引人才;聚焦重点产业企业、脱贫攻坚和基层治理、平台建设、健全机制育人才。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切实增强工作合力、不断强化工作保障、严格逗硬监督考核,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有效抓手,推动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一起做好“陶”文章

荣县荣昌一起做好“陶”文章本报讯(记者秦勇)3月24日,记者从自贡市荣县政府获悉,该县正抓紧谋划与重庆市荣昌区加强交流...

荣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荣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发展聚人才!自贡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