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荣县将举办第九届大佛文化旅游节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5-21 05: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第九届荣县大佛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25日至6月7日在该县大佛景区举行,活动包括开幕式、荣县大佛音乐节、禅茶会、特色商品展销、佛光音乐会等。

荣县有世界上最大的释迦牟尼佛——荣县大佛,素有如来福地之美誉。本届荣县大佛文化旅游节以荣县本土特色为核心,以“如来荣县·如您所愿”为主题,同步开展第十六届自贡乡村文化旅游节、重启第四届荣县大佛文化灯会。游客白天可游览荣县大佛、玉章故里等景区,品尝荣州美食三绝豆花饭、麻辣鸡、羊肉汤等,晚上可欣赏大佛文化灯会,感受大佛音乐节的独特魅力。

新闻推荐

防艾宣传进煤矿

荣县疾控中心家庭与生活报讯近日,荣县疾控中心联合荣县川剧协会、荣县安监局相关人员一行组成防艾小组到荣县最大的黄...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试种千亩巨型稻2020-04-23 06:02
评论:(荣县将举办第九届大佛文化旅游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