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荣县农民漫画“图说”干部体系建设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9-07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蒋兵)“把复杂的理论形象化,把长篇的文字漫画化,生动形象浅显易懂,耳濡目染易于宣传,这就是‘图说’干部队伍体系建设的目的。”9月3日,荣县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道。笔者看到,5幅漫画生动形象图解了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容,而这些画,是荣县县委组织部携手县农民漫画家创作团队共同创作的。

“建立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和全程培养的全链条素质培养体系;构建日常考核、分类考核、近距离考核一体的知事识人体系;建立以德为先、任人为贤、人事相宜的选拔任用体系;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建立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体系。”这就是5幅漫画的核心内容。

据荣县县委组织部介绍,荣县创作的干部队伍建设五大体系漫画版,旨在改变说教式宣传面孔,以“接地气”的漫画形式阐释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生动形象、一目了然、易懂易记,引导广大干部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大春损失晚秋补 荣县狠抓“两再四秋”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蒋兵)荣县前段时间遭遇严重干旱,对农业生产造成了一定损失。如何把大春损失夺回来?日前,荣县提出大春损...

荣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县农民漫画“图说”干部体系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