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安岳新闻 > 正文

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日宣传活动

来源:资阳日报 2018-05-17 08:17   https://www.yybnet.net/

发放宣传资料。本报讯(兰楠)5月15日,市公安机关联合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烟草专卖局、农业局、商务局、食药监局、质监局、人民银行等单位,分别在雁江区三贤文化广场、安岳县常明桥、乐至县天池公园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在每个活动现场的公安宣传点,民警以“严厉打击网络传销犯罪”专项行动为主题,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摆放宣传展板、宣传法律知识等形式,对非法集资、传销,特别是网络传销和涉及各类民生商品的犯罪本质进行深刻揭露,指导群众如何辨别假币、识假防假,并介绍常见犯罪伎俩及其“庞氏骗局”,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同时,市公安局结合此次活动,重新印制了防范涉众型犯罪的宣传资料并制作展板,在宣传点滚动播放“深刻揭露传销本质‘5.15’宣传活动”视频,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显著成果。

此次活动,全市公安机关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并充分调动了全市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各类经济犯罪的积极性,达到了震慑犯罪、防范风险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经济犯罪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效应。

新闻推荐

四川一患者声带手术全麻后医生却说做不了 转院诊断为咽喉炎

成都商报客户端5月11日消息,“打了麻药,手术做了一半,医生却说做不了,让转院。”5月10日,有网友发帖称,其母亲在资阳市安岳县人...

安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安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