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安岳新闻 > 正文

传承工匠精神不负美好青春

来源:资阳日报 2018-05-17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志禄)5月16日,由市关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市教体局主办,雁江区关工委、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承办的资阳市“与工匠对话”主题教育活动在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启动,市级老领导、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力、王晓明出席。

王力说,职业院校学生是中国智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也是关工委关注、关心、关爱的重点群体。为引导职业院校学生践行工匠精神,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做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优秀产业工人,为装备强国、制造大国贡献青春和力量,资阳市将在雁江、安岳、乐至举办三场“与工匠对话”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对话交流、宣誓等形式,让职校学生在参与互动中受到教育启发,从而引导职校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潜心学习技能,践行工匠精神。

启动仪式上,来自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雁江区高级职业中学的200多名学生代表聆听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国机重装二重装备核电石化公司电容器厂铆焊工段核电班焊接高级技师白树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践的首场讲座,并回答了学生代表相关提问。

新闻推荐

文化一座城市挺立之魂——访省报纸副刊研究会会长雷健

雷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本报记者秦建华摄□本报记者胡佳音五月的资阳,山川拥翠,花团锦簇、满域芬芳。一场“全...

安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传承工匠精神不负美好青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