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安岳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四川省新闻奖报纸副刊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8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彪)5月17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2017年度四川省新闻奖报纸副刊获奖作品、2017年度四川省报纸副刊“十佳编辑记者”在资阳市揭晓。

“副刊,是媒体上的‘文化庄稼\’”“纸与端齐飞,报纸副刊转型求发展的必由之路”……5月14日以来,全省40多家媒体的110余名嘉宾代表走进资阳,评选出报纸副刊获奖作品的同时,还在四川省报纸副刊研究会2018年年会上,积极为提升报纸副刊质量建言献策。

此次“全川媒体走进资阳”活动由四川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四川省报纸副刊研究会、资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资阳日报社承办。活动以改革开放40年、资阳建市20年、资阳日报社成立20年为契机,并邀请全川媒体嘉宾走进资阳市雁江区、安岳县和乐至县实地采风。

新闻推荐

安岳7户企业加入“兴农扶贫”项目

本报讯(许长江)5月11日,安岳县为响应国家、省市“兴农扶贫”号召,在龙台镇安岳永腾商贸有限公司举行安岳县青年电商助力...

安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四川省新闻奖报纸副刊获奖作品揭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