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安岳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 资阳开启节日招商模式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2-03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小凤)春节临近,记者从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了解到,为充分利用春节期间返乡人流、物流、信息流汇聚和相关商业机构谋划新年投资计划的有力契机,资阳经济合作开启了节日招商模式。

春节前夕,资阳市农民工座谈会、在粤农民工暨迎新春座谈会、外来企业银政企新春联谊会和雁江区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座谈会、安岳籍在外企业家返乡座谈会、乐至县在外企业家暨优秀农民工代表乡情恳谈会相继举行。外来企业、返乡人士和农民工、商协会等方面的代表与市、县两级党政领导、相关服务部门负责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贺新春,共话资阳发展。以亲情、乡情、友情、商情为纽带,密集宣传介绍“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发展定位和成资同城化、中国牙谷、临空经济区、西部鞋都等合作商机,鼓励外来企业做大做强、以商引商,引导在外知名人士及农民工为家乡“打广告”、作宣传和回乡兴业。驻外投促分局通过京沪粤闽老乡新春联谊活动,收集投资信息和拓展客商资源。新组建运行的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积极参加在蓉领事和贸易机构的相关活动,搭建对外交流平台。

除沟通联谊活动外,市、县两级相关方面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微信等平台,向广大客商、在外知名人士和农民工及相关商协会送去新春祝福。

新闻推荐

回首过去成绩喜人 展望未来信心倍增 安岳县党代表热议县委工作报告

1月21日至23日,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代表们在讨论中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热议县委工...

安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 资阳开启节日招商模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